門徒訓練課程

DISCIPLESHIP TRAINING SCHOOL

 
門徒訓練課程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讓我可以實際的參與耶穌在馬太福音28章給我們的大使命當中
— Jeremiah, 門徒訓練課程畢業生
 
 

門徒訓練課程是:

 

訓練對象

門徒訓練課程所針對的是那些對列國宣教有熱忱並有心回應大使命的呼召「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的年輕人。當然我們也歡迎心志年輕願意為主擺上的人。這也是一個給要釐清自己是否有長宣呼召的人一個很好的機會。他們可以實際參與宣教的事工,同時探索自己長期的目標。

訓練目的

門徒訓練課程是青年使命團的宣教入門課程。秉持「認識神,宣揚神」相輔相成的理念,讓學員有機會參與在同文化和跨文化的宣教工場中,同時增強他們生命在主裡的深度與廣度。透過這個課程,學員們可以學習如何實際的活出大使命的生命。

訓練內容

前三個月受訓的課堂主軸是從聖經中認識上帝、祂的屬性及祂所創造的世界,同時參與不同事工和實際傳福音的操練。隨後安排為期兩個月在臺灣或海外的福音出擊,讓學員可以立即實踐在課堂中所學習到的內容,讓它可以真實的被活出來。

 
 
 

開課日期

2022 年 3 月

@ YWAM 台北

2022 年 3 月

@YWAM 宜蘭

2022 年 3 月

@YWAM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