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多事工課程

TITUS PROJECT

 
上完提多事工,這個課程讓我更愛上帝,那位書寫聖經的上帝,也讓我有更多的熱忱去教導其他的人如何了解聖經並透過聖經認識上帝。
— Jessica, 提多事工畢業生
 
 

提多事工是:

 

訓練對象

提多事工是為了要幫助那些有負擔教導上帝話語並渴望將聖經的訓練帶到那些不容易接受這樣訓練地方的人。這事一個很實際將聖經和宣教結合的課程。學員必須從門徒訓練課程和聖經研讀課程結業才能參與提多事工。

訓練目的

提多事工,就是基於要將聖經教導帶進世界各地有需求的地方之異象而成立。我們著重在提供訓練給牧師們、教會領袖們、以及拓荒宣教同工們,幫助他們學習神的 話語並且能更有效的研讀聖經,以餵養他們的會眾。提多事工不僅是一個課程而是一個短宣。我們接受裝備為了要去裝備更多的人。

訓練內容

你將學會如何預備並整合一個教導,以及如何使用實例並將之在課堂上成功展演出來,同時也能夠看見你發展出自己個人的教導模式來。上帝也極可能在這段期間,清楚的告訴你是否有長期的呼召,來教導和傳講祂的話語。三週的訓練加上八週的短宣,你會接受裝備將上帝的話帶到那些還沒有聽到的人當中。

 
 
 

開課日期:

2023 年 3 月

@ YWAM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