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研讀課程

SCHOOL OF BIBLICAL STUDIES

 
聖經研讀學校讓我仔細鑽研上帝的話,也提供我很好的學習工具。同時,這個課程強迫我去問很多的問題。這些問題會幫助我思考我所信的緣由,並檢視我的信念是否真的基於聖經的真理。
— David Jackson, 聖經研讀課程畢業生
 
 

聖經研讀學校是:

 

訓練對象

凡已完成門徒訓練課程(DTS),且有心於認識及應用神話語,特別針對但不限於宣教領域有負擔的人。這個訓練課程不只是針對有教導、講道和牧養恩賜之人,也為著凡是有心委身在神呼召的事工中,並渴慕以上帝的話語作為穩固根基的人。

訓練目的

聖經研讀課程裝備學員正確把握神的真理、訓練學員更好的觀察能力,觀察經文本身在說什麼,並正確解釋經文對當時代原讀者的意義、最後適切地應用在現今的環境及服事中。畢業學員會在真理上有強壯的根基,並且知道如何將神的話應用在完成大使命當中。

訓練內容

聖經研讀課程為期9個月。學員將使用歸納法研讀神的話,亦即聖經中的66卷書。 學員們一邊在研讀聖經的同時,也會參與在實際的服事當中。這樣讓他們可以練習將真理應用在宣教的環境裡面。我們不是單只讀聖經,同時也要向人傳揚耶穌的真理。

 
 
 

開課日期:

2022 年 8 月

@YWAM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