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INVOLVE

讓我們一起同工

 

代禱:

在每週的行程中,分別出一段時間為臺灣以及臺灣的宣教運動禱告。若你不知從何開始,可以參考以下的代禱事項。也歡迎在你的教會或朋友當中開始一個為臺灣禱告的禱告會。點這裡去參考更多的代禱事項。

 

成為全職同工

臺灣青年使命團誠摯邀請已經完成門徒訓練學校 (DTS)的你成為我們的全職同工。讓我們一起為主影響這個國家和這個世界。你可以選擇在全國辦公室服事或是在全國其他的事工據點。請點這裡去看各據點的介紹。

 

成為志願者

你有沒有可以祝福人的技能?你有沒有可以分享的時間?請與我們聯絡。你的技能可以祝福神的國度。你可以在我們全國辦公室服事或是在全國各個據點幫忙。請點這裡去看各據點的介紹。 志願者不需要完成DTS。

 

一起去短宣

我們可以幫助你和你的教會一起計畫跨文化的短宣,可為期長達兩週。同時,我們也可以針對你們的需要客製化訓練跟行程。讓我們一起去祝福列國!請點這裡以取得更詳細的資訊。

 

奉獻支持

你和你的教會是否願意透過特別奉獻或是固定每月的奉獻支持臺灣青年使命團的事工?希望你可以透過奉獻與我們一起同工,讓我們一起推動宣教的浪潮,從臺灣直到地極。點這裡取得詳細的奉獻方式。

「這世代的失喪靈魂是這世代基督徒的責任。」 - Keith Green,美國福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