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同工或志工

Join By Serving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或做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做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或做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 羅馬書 12 : 6-8
 

如何參與我們?

 
 

教會的運作不能單靠牧師。同樣的,宣教機構的運作不能單靠宣教士。我們需要你的恩賜和技能。從財務、行政、或法律,到傳福音、連結、或是辦活動,我們都需要你。請聯絡你附近的據點看你可以怎麼跟他們同工。

 
 

成為志願者

你有可以用來服事的技能嗎?你每週有一些空閒的時間或是一段比較清閒的時間嗎?請與我們聯絡。提供你的恩賜支援前線的宣教士讓他們可以專注於他們的事工。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志願者,不需要完成門徒訓練課程。查看全國的據點然後聯絡他們,看你可以如何參與一起完成大使命。

 

成為全職同工

臺灣青年使命團誠摯邀請已經完成門徒訓練學校 (DTS)的你成為我們的全職同工。讓我們一起為主影響這個國家和這個世界。我們歡迎各樣的技能跟恩賜。你對亞洲和華語社會有負擔嗎?加入我們並用你們的恩賜幫助完成大使命。請點這裡去看各據點的介紹並看你可以如何加入他們。

「唯有完成它宣教職責的教會才符合它存在的正當性。」 — 匿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