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宣教課程

SCHOOL OF FRONTIER MISSIONS

 
當我在考量開拓教會的異象時,拓荒宣教課程幫助我明白如何使用我的恩賜去分享福音,並且享受服事的過程。同時也可以明白其中上帝的心意。
— Linda - 拓荒宣教課程畢業生
 
 

拓荒宣教課程是:

 

訓練對象

如果你對華語世界中福音尚未觸及之處有負擔,卻不知如何起步,拓荒宣教課程可以幫助你。本課程是特別為了將要進入拓荒前線地區及福音未得之族群服事者所規劃的。 這是青年使命團的進階訓練,所有的學員都必須先完成門徒訓練課程 (DTS)。

訓練目的

拓荒宣教課程的設計是要幫助學員可以去到亞洲和華語社會的福音未得之民中間。在臺灣這個多元文化的社會接受訓練,立即將所學應用在周邊的人群中。然後前往世界其他地方的福音未得之民間,去跟他們分享上帝的愛。

訓練內容

課程主題包含「跨文化的溝通」、「開拓教會」、「多元文化的團隊建立」、「宣教學」等。每週針對不同主題邀請資深拓荒宣教與跨文化事奉經驗的講員授課。所有的課程活動皆是中英雙語授課。訓練課程為期十二週。

 
 
 

開課日期:

2022 年 3 月

@YWAM Taipei

2023 年 3 月

@YWAM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