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式跨文化宣教體驗

IMMERSION MISSIONS OUTREACH

 
上帝既然是宣教的上帝,祂的百姓也當是宣教的人民。
— Eddy Ho
 
 

沈浸式跨文化宣教體驗是:

 

對象

你是否期望去一趟跨文化短宣但不知從何下手?你是否希望去到其他民族當中與他們分享基督的福音?你是否願意每年花幾週的時間參與在宣教當中?如果這是你,那沈浸式跨文化宣教體驗就是為你設計的。臺灣青年使命團邀請你跟我們一起去一趟跨文化宣教的旅程。你可以加入一個既定的短宣隊,或是請我們幫你和你的教會安排一趟短宣。參與者的年齡層可以是青少年、大學生、成年人或是混合組。

目的

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沈浸式跨文化宣教體驗是要幫助教會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可以參與跨文化宣教。訓練內容包含對上帝屬性的了解、聖經的世界觀、如何傳福音及宣教觀,和針對短宣地點的特殊文化預備。訓練的方式可以分為兩種:「一週的營會方式」或是「連續五週,一週兩小時」的方式。短宣會緊接在訓練之後馬上出發。

 

讓我們一起去到列國!

 
 
 

開課日期:

2021 年 7 月

@ YWAM Taipei

2022年 7 月

@YWAM Taipei

如果你想要一套客製化的訓練和短宣,請直接聯絡我們:immersion@ywamtaip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