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期跨文化宣教學程

ONE YEAR CROSS-CULTURAL MISSIONS TRACK

 

一年期跨文化宣教學程是什麼?

 

訓練對象

跨宣學程所針對的是那些對列國宣教有熱忱並有心回應大使命的呼召「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的年輕人。當然我們也歡迎心志年輕願意為主擺上的人。這也是一個給要釐清自己是否有長宣呼召的人一個很好的機會。他們可以實際參與宣教的事工,同時探索自己長期的目標。來!給上帝一年的時間去發掘你與祂的未來。

訓練目的

這個學程的設計就是要給人機會回應大使命的呼召,透過實際的參與去學習跨文化宣教,同時建立宣教的生命。無論之後是否進入長宣的領域,都可以活出宣教的生命。用一年的時間,參與者可以扎實的將啟示與經驗生命轉化為生命的原則。也讓希望未來可以進入跨文化宣教的人可以更清楚的塑造他們的呼召跟計畫。

 

課程操作

 
 

門徒訓練課程(受訓階段)

為期三個月的跨文化宣教訓練,讓你同時參與在傳福音跟慈惠事工當中。更多資訊…

+

門徒訓練學校(短宣階段)

為期兩個月的短宣,讓你立即在國外服事當地有需要的人,並跟他們傳福音。更多資訊…

+

過年休息

+

拓荒宣教課程

為期三個月的進階跨文化宣教訓練,裝備學員針對跨文化宣教所需要的能力跟品格。更多資訊…

 

下次開課時間

2022 年 9 月

@YWAM Taipei

*報名時請先填寫門徒訓練課程的報名表,再跟同工說明你想要參加一年跨文化宣教學程